• beehiiv Blog 中文
  • Posts
  • 作為 beehiiv 的合作夥伴,Omid G 如何贏得一趟茂宜島之旅

作為 beehiiv 的合作夥伴,Omid G 如何贏得一趟茂宜島之旅

Omid G 如何透過 beehiiv 的合作夥伴計劃贏得一次全包式茂宜島之旅。

耐心等待的人終會得到好處,使用 beehiiv 的人更是如此。

使用 beehiiv 成為合作夥伴推廣它的人,會得到更棒的回報。

去年, 我們和 Omid 坐下來聊了聊 分享了他作為 beehiiv 合作夥伴的成功經驗,以及如何讓你的電子報成長的策略。

一年後,在我們合作夥伴計畫的 Beach Club 競賽中,他每個季度都在第三、四名徘徊,最終終於贏得了冠軍寶座。

他的獎品是什麼?一趟和朋友一起去茂宜島的全包式旅行。

那麼,Omid 是如何成功的呢?他加入了 beehiiv 的合作夥伴計畫 — 這是全球最優秀的合作夥伴計畫之一。

在這個計畫中,beehiiv 的合作夥伴可以在所有推薦收入上獲得 12 個月的 50% 豐厚佣金。這意味著如果你每個月只推薦三個人使用 beehiiv,你就可能每年賺到 18,000 美元。

在 2024 年第一季,Omid G 參加了 beehiiv 海灘俱樂部 並以獲得最多佣金的成績奪得冠軍寶座。

在這篇 beehiiv 合作夥伴案例研究中,我們訪問了 Marketer Milk 的創辦人 Omid G,詳細探討他是如何成功登上 beehiiv 合作夥伴排行榜榜首的。

繼續閱讀,了解他如何運用搜尋引擎優化和其他行銷技巧,將他的讀者群引導至 beehiiv 的確切策略。

深入了解 如何透過 beehiiv 建立被動收入來源 並有機會贏得雙人熱帶度假之旅。

beehiiv 的合作夥伴計畫

在我們深入探討 Omid 如何成功的策略之前,讓我們先快速回顧一下 beehiiv 合作夥伴計畫,好讓你能迅速了解情況。

使用 beehiiv,你可以享有網路上最慷慨的合作夥伴計畫之一:

  • 累積佣金: 在 12 個月內,你可以從所有推薦收入中獲得 50% 的佣金。

  • 無上限收益: 我們不會在某個特定點上限制你的收益。

  • 收益倍增: 搭上網路上成長最快速平台之一的順風車。

  • 定期收入: 運用我們強大的電子報平台,自動創造被動收入。

如果你是內容創作者、電子報經營者或代理商,beehiiv 合作夥伴計畫是一個絕佳的機會,讓你只要推薦你已經在使用且喜愛的工具,就能建立每月固定收入。

另外,當你推薦別人使用 beehiiv 時,他們會比直接透過網站註冊獲得更優惠的條件。

除了你可以獲得一年的 50%佣金外,你推薦的用戶還能享有 30 天的免費試用期,以及在接下來 3 個月內付費方案可享有 20%的折扣。

這是一個雙贏的局面,也是為什麼它是最佳合作夥伴計畫的另一個理由。

2024 年第一季度海灘俱樂部抽獎得主:Omid G

Waleed N 以我們第二位冠軍的身份前往阿魯巴。

Nicholas Agardy 贏得了一趟卡波之旅。

現在,Omid G 正準備前往夏威夷茂宜島,享受他作為 2024 年第一季 Beach Club 冠軍的獎勵。他以 3,454.37 美元的淨新增銷售額結束了這個季度。

這有什麼特別之處?

在 2022 年我們推出合作夥伴計畫時,Omid 是我們最早的 beehiiv 合作夥伴之一。

那麼,Omid 究竟做了什麼才能奪得第一名並贏得這趟旅行呢?

我們詢問了 Omid 關於他獨特策略的更多細節。

在我們深入探討 Omid 如何運用精確的策略和方法,在 2024 年第一季度的 Beach Club 競賽中奪得冠軍之前,讓我們先來了解 Omid 的背景故事。

愛上行銷的魔力

Omid 回憶道:「我在大學讀工程系,想成為一名機械工程師,但我的目標一直是要創立一個服飾品牌。這可以說是我初次嚐試創業。長話短說,結果是徹底失敗。沒有人買我的東西。」

Omid 領悟到,了解如何建立受眾群和進行內容分發遠比先著手開發產品來得重要。不過,這段經歷也讓他發現自己有多熱愛行銷這個領域。

他分享道:「我最初接觸聯盟行銷是在幾年前還在大學的時候,那時我開始投放廣告。大學畢業後,我進入了一家行銷公司工作,為不同的客戶投放廣告,主要是針對 SaaS 領域的客戶。」

轉眼間,Omid 開始深入研究搜尋引擎優化(SEO)——正是這個技術幫助他在第一季度中獲得我們海灘俱樂部的冠軍寶座。

Omid 解釋道:「我一直對搜尋引擎的可發現性感到著迷。我認為 Google 廣告 是一個優秀的廣告平台,這讓我開始思考:『那麼有機搜尋呢?它是如何運作的?』於是我開始創建了許多小型的媒體部落格。我不斷嘗試建立一家媒體公司,但就是無法起飛。」

那段早期的行銷經驗讓 Omid 遇到了他所形容的「天時地利人和」的機會。

Webflow:恰到好處的時機與平台

那個正確的地方就是 Webflow,一個無需程式碼的網站建置工具。

Omid 回憶說:「在 Webflow 還沒有完全起飛和爆紅之前,我被介紹認識了他們的其中一位共同創辦人。後來我得到了在 Webflow 負責內容行銷的工作機會。於是我就收拾了所有東西,開車到舊金山,開始在 Webflow 工作。」

Omid 接手了這家新創公司的大部分行銷工作。他「負責管理一部分的廣告,但主要掌管部落格和內容行銷方面的事務」。他還「管理了公司的聯盟行銷計畫,同時也負責經營電子報」。

Omid 進一步解釋:「在 Webflow 時,我觀察了許多大型合作夥伴的做法,發現有很多人透過模板市集來製作模板並賺取佣金。」

Omid 分享說:「有太多這種網站建置工具評論網站了。我只是想看看它們能帶來多少流量和佣金,所以我開始汲取很多這方面的見解。『哪些關鍵字能帶來轉換?』於是我開始把這些應用到 Webflow 的部落格上。」

一轉眼,Omid 就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家即將起飛的新創公司中。

Omid 分享說:「公司在我周圍快速成長。當初行銷團隊只有我們三個人。到我幾年前離開時,光是行銷團隊就有 40 多人了,所以慢慢地,每個人都變得非常專業化。後來,我成為了負責整個 Webflow 網站所有 SEO(搜尋引擎最佳化)相關事務的主要人員,但我主要還是專注在部落格上,因為我發現大部分的非品牌搜尋流量增長都來自那裡。」

正是在這裡,Omid 真正磨練了他的搜尋引擎最佳化技能。由於他現在主要專注於 SEO,他得以持續獲得關於哪些策略有效(哪些無效)的反饋循環。不過,他也分享了 SEO 主要是關於長期成長的見解。

Omid 解釋說:「直到第二年和第三年,事情才真正開始有規模,我也開始培養出對什麼會成功、什麼不會成功的直覺。」

從 Webflow 到 Marketer Milk

最後,Omid 離開了 Webflow,追尋創立自己的媒體公司的夢想。

但這一次,他已經擁有了成功所需的經驗。

Omid 回憶道:「回想多年前,當我嘗試創辦一家媒體公司但失敗時,我心想:『也許我現在可以運用我所學到的搜尋引擎優化知識再試一次。』於是我建立了 marketermilk.com,我希望它能成為一個電子報平台。」

當 Omid 創辦 Marketer Milk 時,beehiiv 正準備要推出,所以他最後選擇了 Mailchimp 的平台。

Omid 分享道:「我剛註冊了 Mailchimp,當時只是在收集電子郵件地址,還沒有開始發送任何郵件。那是 2021 年 8 月的事。我開始發布了幾篇文章:大概有五篇關於最佳行銷書籍和最佳內容寫作服務的文章,就是那個領域的一些列表式文章。」

Omid 因為熱愛行銷而創立了 Marketer Milk。他想要記錄自己所學到的東西,幾乎就像是一本公開的熱情日誌。

Omid 解釋道:「[ Marketer Milk ] 首先是一個內容策展網站,這就是電子報的本質。但業務增長的前端主要來自部落格和搜尋引擎最佳化。」

為什麼選擇 beehiiv?

最後,Omid 意識到 Mailchimp 無法滿足他的需求,於是他持續搜尋,直到在網路上發現了 beehiiv。

Omid 回憶道:「我記得當時我在想,『我需要找一個電子報平台,而且我想要一個能做投票的平台。它必須要很互動。』除了會用 Webflow 建網站之外,我根本不會寫程式。」

Omid 分享說:「那是在夥伴計畫出現之前的事。我記得聽說 Tyler 是 Morning Brew 的員工之一,這讓我產生了信任感,心想:『好吧,也許這個團隊在電子報方面確實知道他們在打造什麼,也了解他們在談論什麼。所以我決定試試這個平台。』」

Omid 一試用 beehiiv,就立刻愛上它了。

不知不覺中,Omid 開始和 Tyler Denk(beehiiv 的執行長)分享他對 Webflow 聯盟計畫的想法,以及 beehiiv 如何可以推出類似的方案。

Omid 回憶說:「我記得我傳訊息給 Tyler,說:『嘿,你們應該推出一個聯盟行銷計畫,因為我真的很想開始推廣這個工具。』我基本上告訴他 Webflow 的結構是怎樣的,就是前 12 個月給 50% 的佣金。」

喜歡這個案例研究嗎?來看看 Matt McGarry 如何經營 Newsletter Operator 贏得首屆 beehiiv 海灘俱樂部 ,還因此贏得了一趟巴哈馬之旅。

預測 SEO:登上 Google 搜尋第一名的秘訣

得知 beehiiv 即將推出合作夥伴計畫,Omid 事先做好規劃,決定提前撰寫一篇 beehiiv 的評論文章。

Omid 知道如果他能搶先發布關於 beehiiv 的部落格文章,就能開始吸引搜尋引擎的流量。他發現還沒有人這麼做,就好像他在網路上找到了一塊無人認領的搜尋引擎優化領地,於是決定將它據為己有。

Omid 說:「我寫了一篇關於 beehiiv 的評論文章,我記得那是第一篇評論 beehiiv 的文章。結果在短短六小時內,它就在 Google 搜尋結果頁面中,以『beehiiv review』這個關鍵字排到第一名。當時根本沒有競爭對手。」

有些搜尋引擎優化專家稱這為「水晶球」方法。這是指你提前為未來的事件撰寫一篇內容;這樣當人們開始搜尋那個關鍵詞時,你的部落格文章已經建立好並準備好排名靠前,以捕捉那些未來的流量。

SEO 工具並非永遠正確

雖然像 Ahrefs、SEMrush 和 Moz 這樣的搜尋引擎最佳化工具可以幫助找到目標關鍵字來提升搜尋排名,但 Omid 認為它們並非萬能。

Omid 回憶道:「當時,幾乎沒有人在搜尋那個詞。那是一個全新的工具。後來有一天,我聽說了一種叫做『零點擊』(zero click)或『零搜尋量』(zero volume)關鍵字的東西。這種關鍵字是指當你搜尋時,會在 Google 自動完成功能中出現的特定關鍵字。」

使用 Google 自動完成功能,你可以直接在 Google 搜尋中發現人們正在搜尋的關鍵字,無需使用第三方的搜尋引擎優化工具。

Omid 接著說:「所以人們在搜尋這個,但像 Ahrefs 或 Semrush 這樣的關鍵字研究工具會顯示它的搜尋量為零,或是沒有相關資料。於是我在 Google 搜尋『best newsletter』,然後按了空白鍵;第一個出現的就是『platforms』。」

Omid 解釋說:「大約兩年前,各種工具都顯示這個關鍵字沒有搜尋量,但我覺得:『這聽起來是個很值得去追蹤的關鍵字。』可能是第一頁上第一篇提到 beehiiv 的文章就是用這個關鍵字。」

Omid 稍微解釋了一下 Google 的演算法偏好某些 SEO(搜尋引擎最佳化)面向 的運作方式。

舉例來說,Omid 分享道:「Google 真的很在意人們的真實看法,而且讀者也想閱讀那些『身經百戰』的人所寫的內容。我認為 beehiiv 是電子報工具中的最佳選擇,所以我把它列為第一名,並解釋了為什麼我認為它是第一名。我對其他工具做了大量研究,並寫出了一篇非常深思熟慮的文章。」

儘管 Google 搜尋結果第一頁充斥著來自大型媒體網站和 SaaS 公司的激烈競爭,Omid 仍然勇往直前。

Omid 解釋道:「我會閱讀他們的文章,然後心想:『他們推薦的第一選擇 — 我知道那絕對不是最好的工具。』所以我才發表了那篇文章。」

接案寫作如何幫助他提升排名

在打造 Marketer Milk 的同時,Omid 也在其他地方擔任客座部落客。

他分享道:「當我離開 Webflow 去創建 Marketer Milk 時,它還沒有任何收入。所以我開始大量接案寫作,而且到現在我還在做這件事。這不僅給了我機會,也讓我能夠為某些文章帶來連結,幫助它們在搜尋排名中脫穎而出。那篇電子報平台評測的文章開始在搜尋結果中名列前茅。」

Omid 以自由工作者的身分為 SaaS 公司撰寫文章。在為這些公司做研究時,他開始注意到關鍵字格式和結構的模式,這對他自己的媒體公司很有幫助,特別是在增加流量到他的 beehiiv 合作連結以賺取更多佣金方面。

Omid 解釋道:「這不是我自己的產品,而是一個聯盟行銷的產品。這個策略基本上就是我如何為 beehiiv 帶來佣金的方法。這算是相當被動的收入;但當然,做 SEO 的話,你得每隔六個月到一年更新一次文章,還要持續維護。所以沒有什麼是完全被動的,但這大概已經是最接近被動收入的方式了。」

beehiiv 的佣金制度與終於贏得海灘俱樂部

自從我們啟動 beehiiv 合作夥伴計畫以來,Omid 為我們帶來的流量、註冊人數和付費 beehiiv 轉換率都超越了其他所有合作夥伴。他一直表現得如此穩定,所以看到他終於贏得我們的海灘俱樂部度假獎勵,真的讓人感到非常高興。

關於合作夥伴的佣金,Omid 分享說:「這是一筆來自 beehiiv 的不錯的收入。在 beehiiv Beach Club 競賽中,我一直都看到自己排在第三或第四名。我從來沒有真的期望能贏,因為我感覺排名靠前的人大多在經營電子報代理公司,或者他們與想要建立電子報的公司有直接聯繫。」

Omid 坦承他對於自己贏得第一季 Beach Club 感到相當驚訝。

Omid 回憶道:「我記得在三月底的時候,我突然發現自己排名第一,當時我心想:『搞什麼鬼?這太誇張了。』我想在三月份有一兩筆企業級的交易成交了,應該就是這些交易把我推到了第一名的位置;但那完全不是我能掌控的事。」

Omid 認為運氣在他上季贏得比賽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因為他推薦的幾個用戶註冊了 beehiiv 企業方案,這是一個專為大型公司設計的昂貴方案。

Omid 解釋說:「我完全無法控制佣金和流量的結果,但我可以掌控投入和文章內容。我也曾在電子報中偶爾提到 beehiiv,但我不確定這些是否真的帶來任何聯盟佣金。我的直覺是,大部分的佣金都來自部落格文章。」

Marketer Milk 的變現方法

自從離開 Webflow 後,Omid 建立了他的媒體公司 Marketer Milk,為他帶來了多種營利機會。

Omid 分享道:「 Marketer Milk 主要是透過聯盟行銷來獲利。這確實能帶來一些潛在客戶,不過我幾乎拒絕了大部分透過這種方式來的客戶,因為我只會與我確定能幫上忙的公司合作。我的想法是:『我只會在能把合作案例變成案例研究的情況下,才會與這家公司合作。』」

雖然 Marketer Milk 帶來的流量為他提供了自由寫作工作的潛在客戶,但 Omid 通常還是直接向目標客戶發送冷郵件。不過,他能夠利用 Marketer Milk 在 Google 流量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他的電子報數據,作為個人案例研究的佐證。

「很多時候我就是單純地寄冷郵件給 SaaS 公司的創辦人,向他們介紹我是誰,以及我能為他們做些什麼。我的信譽來自於 Webflow,但也來自於我擁有的 Marketer Milk。我可以展示我的網站流量和排名關鍵字。所以我有來自 Webflow 的好運,但我也透過這幾年來經營部落格及其成長而創造了自己的機會。」

電子報訂閱名單成長策略

在擴大他的電子報訂閱名單方面,Omid 主要致力於搜尋引擎最佳化,藉此吸引來自搜尋引擎的自然流量,然後將這些訪客轉化為他網站上的電子報訂閱者。不過,他也曾嘗試過 beehiiv 廣告網路助你成長

Omid 解釋道:「我曾經透過 beehiiv 廣告網路(beehiiv Ad Network)投放一些廣告,就是為了讓電子報成長,效果還不錯。所以我知道 beehiiv 廣告網路的品質很好。不過,大多數訂閱者其實是通過搜尋引擎優化找到我們的網站。現在,口耳相傳的行銷效果開始發酵了。有人訂閱後會把電子報轉寄給同事,然後同事也跟著訂閱。這就像是一種推薦效應。」

除了搜尋引擎優化的努力之外,Omid 也開始利用 beehiiv 的整合推薦計畫(Referral Program) 來進一步促進電子報的自然成長。

Omid 分享說:「我會使用推薦計畫。如果他們幫我介紹一位新用戶,就可以下載一份數位 PDF,內容是關於我如何將一個網站的月流量從零增加到 20 萬訪客的經驗。」

合作夥伴的首要策略:內容至上

我問了 Omid,對於想要在 beehiiv 夥伴計畫中成功賺取更多佣金的人,他有什麼建議。

Omid 分享說:「我建議不要太過專注於增加你的聯盟行銷收入,而是要思考如何在你所使用的平台上製作出真正有幫助的內容。」

Omid 接著說:「每次我創作內容時,我都會從兩個角度來看:第一,它必須滿足人性化的需求,所以要談論你熟悉的事物。作為一個行銷人員,我的心態是『成為你的理想客戶形象(ICP)』,所以我是個行銷人員,我談論行銷相關的主題。因此當我創作內容時,我是為自己創作的。這樣一來,人們就能產生共鳴,並將其視為有幫助的內容。」

Omid 認為,要在網路上製作成功的內容,也取決於對演算法的理解。

Omid 解釋道:「另一個角度是:你不能對演算法的運作方式視而不見。因此在搜尋引擎最佳化方面,學習 SEO 的技術層面很重要,比如你應該如何架構一篇部落格文章?該如何安排 H1 標題、H2 標題和 H3 標題?一篇優秀的 SEO 文章結構應該是什麼樣的?然後在這個結構中,你再加入人性化的元素。」

Omid 分享了解演算法如何不僅適用於搜尋引擎,也適用於社群媒體的演算法。

Omid 解釋道:「這個道理在 YouTube 上也適用。一些最知名的 YouTuber,像是 Mr. Beast,都很了解如何讓影片爆紅的結構。然後,他們每次都在這個相同的結構中注入新的想法。」

舉例來說,Omid 提到:「如果你要在 Reels、TikTok 或 YouTube Shorts 上製作短影片,就要了解這些平台在尋找什麼內容,以及它們的演算法是如何運作的。這樣做,你就能自然而然地增加觀眾群。隨著觀眾增加,你就有了傳播管道;接著你就可以推廣聯盟行銷產品、創造自己的產品、建立代理商或銷售服務。」

結語建議:打造長期品牌

Omid 給想要透過 beehiiv 合作夥伴計畫賺錢的夥伴們的最後建議是:不要追求速成的「小技巧」,而是要建立一個能長期服務你讀者的品牌。

Omid 解釋道:「這其實就回到我創業的經驗 — 一開始先專注於產品,推出服飾品牌,結果卻沒有客戶。相反的,我應該先建立銷售通路,然後再專注於如何獲利。這也是我常在 Google 上搜尋『如何在 YouTube 上做聯盟行銷』時所看到的問題,大家都只是告訴你如何在 LinkedIn 和 TikTok 上到處發布連結而已。」

Omid 接著說:「我不認為這是正確的價值觀。在某些行業中,如果你投放廣告,這種做法可能會有效。但如果你想要打造一個有機成長且長期發展的事業,你就必須考慮建立品牌。」

他真的想要強調,聯盟行銷不是為了賺快錢,而是要建立一個值得信賴的品牌。

Omid 最後總結道:「聯盟行銷只不過是在你建立了一個信譽良好的品牌之後,所產生的一種變現方法而已...重點應該放在打造一個強大的品牌和擴展分銷管道,並建立你的受眾群。這樣一來,推廣東西就會容易得多。你應該推廣你真正喜歡的東西。我確實喜歡 beehiiv,所以我推廣它時感覺很好。」

想要跟上 Omid 的腳步,你可以在 Marketer Milk 找到他,或是閱讀他最新的文章「 2024 年必讀的 26 本史上最佳行銷書籍 」或「 行銷到底是不是個好科系?(誠實看法) 」。

透過 beehiiv 的合作夥伴計畫賺取被動收入

beehiiv 的合作夥伴計畫是一個強大的方式,讓你只需分享你已經喜愛的電子報平台,就能賺取持續性收入。

在 beehiiv,我們的使命是打造最棒(也是最賺錢)的聯盟計畫(affiliate program)。我們提供你連續 12 個月內所有推薦收益的 50%。

這表示如果有 10 個人透過你的合作夥伴連結註冊我們的 Scale 方案,你就能每個月賺取 500 美元,持續一整年!

而且,更棒的是……

我們不像其他人那樣限制你的佣金。

無論你推薦 5 位或 100 位用戶,你都能獲得 50%的佣金。

你的收入潛力是無限的。

beehiiv 的平均客戶每月支付 87 美元。這意味著如果你能讓 20 個人註冊,你一年就能賺到 10,440 美元!

當你註冊後,只要將你專屬的合作夥伴連結分享給你的觀眾;當他們使用你的連結註冊時,你就能在整整一年內獲得該收入的 50%分潤。

你只需要幾分鐘就能加入 beehiiv 夥伴計畫。點擊下方按鈕,立刻就能完成設置。

下一次海灘俱樂部抽獎活動:茂宜島(2024 年第二季)

你準備好去海邊了嗎?

好消息!beehiiv 第二季度海灘俱樂部的得主將前往巴哈馬度過一週的假期。

新的一季才剛開始一個月。這意味著你有機會贏得一趟全額補助的度假行程,可以帶上一位幸運的朋友一同前往。

你是最近才加入 beehiiv 的合作夥伴嗎?或是你想開始使用我們的服務?

別擔心。茂宜島雖然不在了,但巴哈馬群島已在眼前。

觀看下方的影片,看看下一位得獎者將前往何處(說不定就是你喔)。

比賽將於 6 月 30 日結束,現在就參加,爭取巴哈馬度假之旅的機會吧。

海灘見啦!🤙

*海灘俱樂部抽獎活動的完整條款和細則可以在這裡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