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ehiiv Blog 中文
  • Posts
  • Nicholas Agardy 如何作為 beehiiv 合作夥伴贏得了一次前往卡波的旅行

Nicholas Agardy 如何作為 beehiiv 合作夥伴贏得了一次前往卡波的旅行

Nicholas 贏得 beehiiv 全額支付的卡波之旅所使用的 3 個策略

想去度假嗎?

被動收入怎麼樣?

或者更好的是...為什麼不兩者都要呢?

對 Nicholas Agardy 來說,他今年不僅賺到了持續性收入,還贏得了一趟卡波聖盧卡斯之旅。

為什麼?

因為他加入了 beehiiv 的合作夥伴計畫 — 全世界最賺錢的聯盟行銷計畫之一。

beehiiv 合作夥伴可在所有推薦收入上獲得 12 個月 50% 的佣金。

這表示你只要每個月推薦五個人使用 beehiiv,就能自動賺取每年 20,000 美元的收入。

在 2023 年底(第四季),Nicholas Agardy 參加了 beehiiv 海灘俱樂部 並奪得冠軍寶座。

Beach Club 是我們每季舉辦的大獎活動,我們會帶領表現最佳的合作夥伴(以及他們選擇的一位朋友)環遊世界一整週。

在這個 beehiiv 案例研究中,我們採訪了 Influence Vision 的行銷主管兼 Influencer Marketing School 的創辦人 Nicholas,深入探討他如何成功登上合作夥伴排行榜的榜首。 繼續閱讀,你將了解他用來推薦他的網紅受眾群使用 beehiiv 的具體方法。這些方法可以幫助你成為 beehiiv 合作夥伴並賺取持續性佣金(說不定你還能贏得下一季 Beach Club 的第二季大獎——一趟巴哈馬之旅)!

beehiiv 合作夥伴計畫概覽

在深入探討 Nichola 的合作策略之前,我們先快速回顧一下 beehiiv 合作計畫的基本概念。

beehiiv 擁有網路上最賺錢的合作夥伴計畫之一:

  • 高額佣金: 第一年可賺取 50%的佣金。

  • 無上限收益: 你能賺取的佣金沒有上限。

  • 高度成長潛力: beehiiv 是目前網路上成長最快速的平台之一。

  • 定期收入: 善用我們強大的平台來建立自動化的 收入來源

透過 beehiiv 的合作夥伴計畫 ,Nicholas Agardy 每個月能夠創造數千元的被動收入。

合作夥伴計畫是一個絕佳機會,讓創作者、電子報經營者和品牌能夠透過推薦他們已在使用且喜愛的工具,開拓新的收入來源。

2023 第四季 Beach Club 抽獎活動得主:Nicholas Agardy

我們首次的海灘俱樂部得主是 Matt McGarry,他前往了巴哈馬。

我們的第二位得獎者是 Waleed N,他前往阿魯巴島旅遊。

現在,Nicholas Agardy 正要前往卡波。

那麼,他做了什麼來確保自己登上榜首呢?

我們詢問了 Nicholas 關於他的生意以進行調查。

在我們深入探討他如何運用精確的策略和戰術奪得海灘俱樂部贈品活動冠軍之前,讓我們先退一步來看看整個過程。

這裡有一些 Nicholas 的背景故事,說明他是如何贏得卡波之旅的。

Nicholas 回憶道:「我是一名行銷人員。我其實沒有讀大學。我從很年輕的時候就開始為科技公司工作,在職業生涯中接觸了一些電子報工具。我是 Morning Brew 的忠實讀者。我很喜歡這份電子報,幾乎每天都會閱讀。我基本上是透過 Morning Brew 偶然發現了 beehiiv。」

雖然 Nicholas 作為 beehiiv 合作夥伴表現出色,但這並不是他第一次使用的平台。

他分享道:「我試過很多電子報工具;MailChimp 是經典之選;還有 ActiveCampaign;以及其他各種工具。我開始在新創公司工作,然後聽說了創作者經濟這個概念。我在 YouTube 上追蹤 Logan Paul,心想:『哇,這個創作者經濟到底是什麼東西?』」

接著,Nicholas 看到朋友們開始投入創作者經濟後,也決定親自加入這個行列。

他解釋道:「我有兩個朋友創立了一個名叫 Influence Vision 的創作者市集。那基本上就是我第一次接觸到這個產業的時候,我心想:『哇,這行業潛力無窮啊。太酷了。有這麼多厲害的人正在做一些超棒的事情。』」

因此,Nicholas 也加入了這個行列,開始創立自己的公司。

他分享道:「所以這件事一直留在我心裡。從那時起,我就一直在幫兩個朋友的新創公司工作,同時也在進行幾個自己的專案。」

合作夥伴成功的核心策略:網紅資料庫

Nicholas 策略的一部分是透過部落格和電子報創作內容,並將其發送給他的網紅資料庫。由於 Nicholas 與創作者和網紅密切合作,這就產生了一個相關的交叉推廣機會,可以將 beehiiv 作為合作夥伴進行宣傳。

他分享道:「我剛好透過那個網紅和創作者的網絡來推廣 beehiiv。Influence Vision 是一個市集,同時也是一個網絡。」

Nicholas 解釋道:「我還有自己的部落格和一個名為 influencermarketingschool.com 的創作者學校。我教導創作者和品牌如何入門、如何與品牌合作,以及如何透過創作者行銷和內容行銷在網路上賺錢。」

他笑著說:「所以,這就是我現在的情況。我玩得很開心,也很喜歡這個遊戲。」

雖然 Nicholas 最初是透過閱讀 Morning Brew 電子報得知 beehiiv 的存在,但當他的朋友們開始熱烈討論這個平台時,他才真正與它有了直接的接觸。

他回憶道:「我有兩個網紅朋友已經在使用 beehiiv 了,他們都說:『哇,這真是個超棒的工具。beehiiv 是個非常酷的平台。』其中一位朋友正積極地在 LinkedIn 上推廣他們的業務,而且他們使用 beehiiv 取得了一些成功。我很喜歡他們『讓我們透過我的人脈和管道來進一步推廣』的做法。」

於是,Nicholas 決定開始在他的事業中推廣 beehiiv,看看成效如何。

他分享說:「那時候我才注意到這個。之後,我開始在不同的平台、電子報和部落格文章中整合 beehiiv 的合作夥伴連結。」

成功策略 #1:部落格文章

Nicholas 分享了他作為 beehiiv 合作夥伴成功的主要秘訣是有機推廣。

他解釋道:「我已經發布了幾篇部落格文章,而且我也一直在推廣。舉例來說,我正在為部落格文章帶來流量,同時也在為網路吸引新的網紅。這就是整個過程的來龍去脈——透過多重管道和帳號來達成。」

成功策略 #2:電子報

Nicholas 宣傳 beehiiv 的第二個方法是透過 Influence Vision 的電子報。

他向我們展示了一張截圖(如下),那是他們發送給他網絡中的網紅們的電子報,用來推薦 beehiiv。

他解釋說:「這是我們透過 Influence Vision 發送的一份電子報。我們在裡面推薦了 beehiiv 這個工具。在那個網絡中,大約有 5 萬名內容創作者。」

在合作夥伴佣金方面,這份電子報幫助我們持續保持動力。

Nicholas 解釋道:「我相信這幫了很大的忙。雖然這是德文網站,但你應該能理解大概的意思。這是 Influencer Marketing School。你也可以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喜歡這個案例分析嗎?來看看 Newsletter Operator 的 Matt McGarry 是如何贏得首屆 beehiiv 海灘俱樂部比賽,並獲得巴哈馬 beehiiv 之旅的機會。 在這裡閱讀完整案例研究

成功策略 #3:推薦工具

Nicholas 使用的第三個策略是以資源列表的形式,在他的事業中分享不同領域的推薦工具。他不僅在電子報和部落格中這麼做,也在 Notion 文件中分享這些資訊。

他解釋道:「我們也推薦各種工具。我們基本上教創作者關於網紅行銷的知識,以及該使用哪些工具。我們透過 Notion 發送清單 — 我們有一份龐大的工具清單。然後我們把 beehiiv 放進其中一個清單裡。舉例來說,我們有像是 beehiiv 對比 ConvertKit 這樣的比較。」

成功策略 #4:透過 Google Ads 進行付費流量

Nicholas 和他的團隊也開始對部落格文章投放付費廣告,以獲得初步關注並為含有 beehiiv 聯盟連結的內容帶來付費流量。

他分享說:「我們透過 Google 廣告 推廣這些部落格文章,以獲得初期流量。然後讀者也可以訂閱,再次收到相關資訊。」

為什麼選擇 beehiiv 的夥伴計畫?

Nicholas 對其他聯盟行銷計畫已有相當豐富的經驗。但在他看來,beehiiv 的計畫是網路上最優秀的之一。

他分享道:「我覺得 [beehiiv 的合作夥伴計畫] 很有趣。我喜歡你們的獎勵方式,這是個全新的做法。我以前從未見過類似的東西。相較之下,Kajabi 的做法比較像是『嘿,我們會給你一筆頭期款或每月付款來買台 Tesla』之類的。我想這就是他們的做法。」

他回憶道:「不過,我是個超級愛旅行的人。去年我去了 12 個不同的國家。我是歐洲人,所以我熱愛旅行,總是在尋找便宜的機票和可以去的目的地。當我看到你們有海灘俱樂部時,我心想:『哇,這就是為我準備的。我一定要參加。』」

他解釋說,其他程式並沒有提供太多功能,所以 beehiiv 特別引人注目。

「這個[度假]獎勵和其他聯盟網絡相比真的是獨一無二且令人驚豔。在大多數針對創作者的聯盟網絡中,你根本得不到任何好處。」

他分享道:「我曾試過推廣另一個電子報平台。我在那裡確實看到一些成效,但他們從未回應我,甚至連佣金都沒有接受。我心想:『好吧,沒有回應。沒有人——沒有負責合作關係的經理,也沒有真正的社群。』然後我就想:『看來他們對這件事並不熱衷。』」

Nicholas 補充說:「我很欣賞你們這一點,你們真的很到位。你們不僅提供幫助和資源,而且不只是單純整合聯盟行銷網絡。這真的很有誠意。我非常喜歡這一點。」

推薦內容輪替

beehiiv 的合作夥伴通常採取兩種方式之一:長期性的聯盟行銷推廣(持續推廣 beehiiv)或是全年輪流進行不同的促銷活動。

Nicholas 採用輪替的方式,每個季節都為他的讀者群更換不同的優惠。

他分享道:「我喜歡輪流推薦不同的產品,因為我的讀者喜歡新事物和市面上的新工具。所以現在,我們的重點放在 Skool.com 上。這也是一個很大的創作者平台,正在崛起中。我們想要推薦給創作者新穎的工具和方法,所以我們會不斷地從一個產品切換到另一個。」

結語

Nicholas 在通話結束時大聲讚揚 beehiiv 的合作夥伴計畫表現出色。

他分享道:「我要大力讚揚整個 beehiiv 團隊。在這個已經擁擠的市場中打造這樣一個平台一定非常不容易。我很喜歡你們的切入角度,特別是你們瞄準創作者市場的做法。我超級期待能夠關注你們的發展,並且盡我所能幫助你們。」

想要持續關注 Nicholas 的旅程,你可以在 Influence Vision Influencer Marketing School 找到他!

透過 beehiiv 的合作夥伴計畫賺取被動收入

beehiiv 的合作夥伴計畫是一個強大的方式,讓你只需分享你已經喜愛的電子報平台,就能賺取持續性收入。

在 beehiiv,我們的使命是打造最棒(也是最賺錢)的聯盟行銷計畫。我們提供你連續 12 個月內從推薦用戶獲得的所有收入的 50%。

這表示如果有 10 個人透過你的合作夥伴連結註冊我們的 Scale 方案,你就能每個月賺取 500 美元,持續一整年!

而且,更棒的是……

我們不像其他人那樣限制你的佣金。

無論你推薦 10 位用戶還是數百位用戶,你都能獲得 50%的佣金。

收入潛力無窮無盡。

beehiiv 的平均客戶每月支付 87 美元。這意味著如果你讓 25 個人註冊,你一年就能賺到 13,050 美元!

你只需要幾分鐘就能加入 beehiiv 合作夥伴計畫。只要點擊下方按鈕,很快就能完成所有設定。

下一次海灘俱樂部抽獎活動:巴哈馬 2024 年第二季

你是最近才成為 beehiiv 合作夥伴嗎?還是想要開始使用呢?

別擔心,卡波雖然已經過去了,但你的下一趟旅行可能就在 2024 年第二季的巴哈馬等著你呢。

比賽將於 6 月 31 日結束,現在就來參加,爭取前往巴哈馬度假的機會吧。

海灘見啦!🤙

*海灘俱樂部抽獎活動的完整條款和細則可在 這裡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