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letterXP: 世界頂級的電子報課程

如何建立並擴張,最後利潤化電子報的最全面課程。

我在 2017 年加入了 Morning Brew,當時是公司的第二位員工,擔任一個涵蓋工程、產品和成長的多元角色。三年後,Insider Inc. 以據報導高達 7500 萬美元的價格收購了 Morning Brew,這家以電子報為主的媒體公司當時已擁有將近 400 萬訂閱戶。

在那三年裡,我深入鑽研電子報的各個層面,可說是無人能出其右。我主導了大大小小各種不同的計畫:

  • 設定 DNS 紀錄和 DMARC 合規性

  • 打造超強大的推薦引擎

  • 根據廣告支出和訂閱者價值開發進階模型

  • 從零開始打造以電子報為核心的內容管理系統和廣告平台

  • 在每個網頁上進行多變量測試以收集電子郵件地址

  • 精確到分的優化數百個客戶獲取管道

自從我在 Morning Brew 工作以來,我花了無數時間幫助他人制定策略並擴大他們的電子報規模,以取得更大的成功。最近,我投入了大量時間協助 Milk Road 的創辦人,他們在 beehiiv 平台上發布電子報並在短短10個月內被收購

因此,為了幫助盡可能多的人成功,我決定製作並主持一個內容最豐富的電子報課程。這個課程專為想要解答以下任何問題的人設計:

  • 哪些電子報商業模式最有效?

  • 如何提升我的電子郵件送達率和開信率?

  • 我要如何透過電子報賺錢?

  • 有哪些最有效的方法可以加速成長?

  • 我該如何設置追蹤像素來監控轉換率?

  • 我應該關注哪些數據來優化成長?

  • 我該如何找贊助商,以及我可以收取多少費用?

  • 我要如何將免費讀者轉換成付費訂閱者?

  • 什麼是 CAC:LTV 比率,我該如何為我的電子報計算這個指標?

最終成果就是 NewsletterXP 這是一門最全面的課程,教你如何建立、擴展和變現你的電子報。由曾經成功做到的專家親自授課。

當我說專家時,我指的是在擴展和變現電子報方面的全球頂尖人才……

  • Alex Lieberman Austin Rief Morning Brew 的兩位共同創辦人。

  • Kendall Baker 創立並撰寫了 Sports Internet ,該網站後來被 Axios 收購。

  • Codie Sanchez 將她的 Contrarian Thinking 電子報擴展成一個獲利豐厚的付費社群。

  • Adam Ryan 曾協助打造 The Hustle ,該公司後來被 Hubspot 收購。

  • Jenny Rothenberg 曾帶領 Morning Brew 在被 Insider Inc. 收購的過程中實現成長,現在則在 Smooth 協助創作者將其業務變現並擴大規模。

  • Dan Krenitsyn 曾在 BuzzFeed The Information The Telegraph 領導電子報成長業務。

  • Brian Hanly 曾在 VICE Media 負責銷售和變現業務,後來創立了 Bullish,協助數百位內容創作者實現營利。

  • Dan Oshinsky 在創立 Inbox Collective 之前,曾擔任 BuzzFeed The New Yorker 的電子報總監。

  • Brian Morrissey Digiday 擔任總編輯近十年,之後創辦了自己的電子報 The Rebooting

  • Yanna-Torry Aspraki 是全球前 1%的電子郵件遞送率專家,也是 EmailConsul 的共同創辦人。

  • Max Tcheyan Puck 的共同創辦人,之前曾負責 The Athletic Bleacher Report 的成長業務。

  • Neal Freyman Morning Brew 的第一位員工,目前擔任總編輯一職。

我們在去年十二月舉辦了第一批僅限邀請的線上課程,有超過 100 位學員參加...反應出奇地好。因此,今天我們重新推出 NewsletterXP ,改為完全非同步的課程形式,並增加了額外的學習資源和額外的問答環節,讓你可以依照自己的步調,在任何時間、地點學習。

每位講者都分享了實用的智慧精華。我特別喜歡 Dan Oshinky 對 AI 和 ChatGPT 未來發展的獨到見解,以及電子報創作者如何運用它們來成長。

這原本價值 4449 美元的商品,現在只要 999 美元就能 終身使用

這意味著只要花費 999 美元,你就能直接向業界最受尊敬的專家學習所有關於擴展和變現成功電子報的知識,並且終身享有加入獨家電子報社群的資格,在那裡你可以發問並與其他課程學員合作交流。

這門課程內容豐富,充滿了實用的見解、策略和最佳實踐,能幫助你的電子報更上一層樓。此外,我們還增添了數十種額外資源,讓你能夠深入探討特定主題。我們也持續新增和更新內容,而且這門課程還讓你能加入一個獨家社群,在那裡你可以與業界頂尖人士交流。

如果你不相信我的話,你可以看看我們第一批學員的 許多 評價...

XP 課程完成!

🔥對我來說,最有價值的就是聽到 @denk_tweets 和 @businessbarista 之間以及他們與來賓之間的即興對話

💛能深入了解經營者的想法真是難得。他們勇於嘗試實驗加上拼搏的精神令人印象深刻

— Soma Mandal (@bittermelife)
凌晨 1:17 • 2022 年 12 月 9 日

@beehiiv 的使用體驗實在是太棒了。

每次都能獲得許多寶貴的資訊,而且 @denk_tweets 總是會留下來回答問題。

真的很喜歡那些願意傳授知識、幫助他人進步的人。

— Eliot Crist 🏆 (@EliotCrist)
下午 3:15 • 2022 年 12 月 8 日

我們從 @beehiiv 的 XP 小組那裡獲得的電子報廣告銷售技巧簡直是無價之寶。
感謝 @denk_tweets @businessbarista @Codie_Sanchez @hanlyman

— Marcos Ortiz (@marcosluis2186)
2022 年 12 月 8 日 凌晨 1:31

在 beehiiv 的 XP 課程中五小時學到的東西,比我花五個月寫 @wtfcrypto_ 學到的還多

向 @denk_tweets @businessbarista 致敬 🐐

— Noah Edelman 🚀 (@noahedelman02)
下午 3:48 • 2022 年 12 月 7 日

只要幾分鐘你就能開始使用了,還在等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