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經紀人的電子郵件點子(最佳範例)

拓展業務的策略與範例

你有充分利用電子郵件行銷來拓展你的房地產事業嗎?

電子郵件 在獲得新客戶方面效果 比 Facebook 和 Twitter 加起來還要提升 40 倍 。這就是為什麼成功的房地產經紀人會使用電子郵件來培養潛在客戶並促成交易。

電子郵件作為房地產銷售工具的效果正不斷提升。根據 Mailerlite 2023 年基準報告 ,過去五年來,房地產業的電子郵件開啟率增加了 32%,點擊率則上升了 54%。

但你應該寄送什麼樣的內容呢?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探討房地產經紀人的最佳電子郵件構想,包括你可以立即使用的範例和模板。

房地產經紀人的電子郵件創意(最佳範例)

以下是一些吸引人的房地產內容範例:

  • 每週規劃: 當你有活躍的潛在客戶時,每週甚至每天都可以透過電子郵件與他們分享房源列表。邀請他們回覆他們想在那週或週末看的房產。

  • 社區或特定領域電子報: 如果你專精於某個社區或特定領域,可以透過 一份引人入勝的電子報。 來讓客戶掌握最新資訊。內容可包括學校近況、新開業的商家,以及當地趨勢。分享展示你成功客戶的案例研究。你的電子報將有助於將你塑造成為該地區或特定領域的專家。

  • 請求推薦: 在每次成交後,向每位客戶發送訊息,感謝他們的支持,並請他們向親朋好友推薦你。使用自動化工具來安排在每次成交後幾週發送這則訊息。

  • 里程碑電子郵件: 當你的客戶正在慶祝一個重要里程碑(例如購屋週年)時,寄送一封個人化的電子郵件,能展現你對他們及其成就的重視。利用里程碑電子郵件與你過去的客戶保持聯繫,確保他們隨時都能方便取得你的聯絡資訊,無論是為了轉介還是未來的交易。

房地產經紀人電子郵件構想(最佳範本)

不知道該如何撰寫電子郵件嗎?這裡有一些範本可以幫助你。

自我介紹電子郵件範本

早安!很高興在 [活動名稱] 認識你。非常感謝你撥空和我交談 — 我很喜歡聽你分享關於 [他們談論的內容] 的見解。

我在此附上我的聯絡資訊和服務項目清單。希望你在需要[地點]地區房仲服務時能想到我!我專精於[列出你的專長和服務]。

再次感謝你的時間。希望我們未來能有機會合作!

每週規劃電子報範本

[first name],星期一快樂。我發現了一些看起來符合你預算和喜好的房產。如果你想看看其中的一個或多個,只要回覆這封信告訴我你想看哪些就行了。這週四晚上或週六早上我都有空。另外,如果我推薦的不是你想要的,請讓我知道,這樣我以後就能推薦更適合你的房子。

[房產清單及其多重房源系統(MLS)連結詳情]

謝謝你的時間。我很期待不久後能和你一起看房子!

結案後追蹤電子郵件範本

恭喜你喬遷新居!在你尋找新家的過程中,我很高興能認識你,也很開心我們為你找到了理想的住處。希望你對我的服務和整個過程感到滿意。如果你有任何需要或問題,隨時都可以聯絡我。

轉介請求電子郵件範本

嗨,[名字]。現在你應該已經在新家安頓下來了,我寫信來是想請你幫個小忙。作為房地產經紀人,我的業務主要靠客戶推薦來拓展。如果你對我的服務感到滿意,希望你能把我的聯絡資訊分享給在[地點]尋找房子的親朋好友。如果你認識有需要我主動聯繫的人,也請把他們的聯絡方式告訴我。我會盡我所能幫助他們找到理想的家,讓他們的購屋過程變得愉快。

非常感謝你的支持和信任。

如何製作房地產相關的電子郵件?

在撰寫房地產相關的電子郵件時, 長話短說 、吸引人且資訊豐富是非常重要的。確保你的訊息清晰易讀,盡可能個人化,並且一定要包含行動呼籲(Call to Action)。

我該為房地產業務另外申請一個電子郵件嗎?

雖然為你的房地產事業另外申請一個電子郵件地址並非必要,但這麼做可以幫助你清楚區分與事業相關的郵件和個人郵件。

什麼是房地產業中一封好的後續追蹤電子郵件?

一封好的房地產追蹤電子郵件應該要及時、個人化且資訊豐富。務必提及你和客戶對話中的具體細節,比如他們寵物的名字,讓他們感到被重視和聆聽。在購買和成交過程中,要定期保持聯繫,確保客戶滿意。別忘了在成交後請求推薦喔!

房地產經紀人電子郵件範例(結語)

你可以運用這些針對房地產經紀人的電子郵件構想,來幫助你拓展業務並與潛在客戶和現有客戶保持聯繫。記住,你的電子郵件要簡潔、吸引人且富有資訊性,並且要根據客戶的需求和興趣來量身打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