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霸電子郵件文案:探索最佳的電子郵件內容生成方案

使用這些強大的內容生成工具,輕鬆製作引人入勝的電子郵件。

AI 電子郵件內容生成器會徹底改變你的電子郵件行銷嗎?

這可是每個電子郵件行銷人員最近都在絞盡腦汁思考的問題啊!

我們設想一個世界,在這裡你可以自動化你的電子郵件工作流程、 提升您的郵件送達率,並提高回覆率,這一切都歸功於 AI 驅動的電子郵件寫作工具的強大功能。

聽起來像是夢想成真,不是嗎?

在這篇文章中,我將探討這些工具如何優化你的電子郵件撰寫流程,並且分享我精選的最佳 AI 電子郵件寫作工具。

更重要的是,我會透露它們是否真的名符其實。

那就讓我們開始吧。

什麼是 AI 電子郵件內容生成器?

AI 電子郵件生成器,也稱為電子郵件寫作工具,運用機器學習的強大功能來分析文本,並為您生成電子郵件內容。

這些工具旨在根據您的提示生成文案,希望能讓您的生活更加輕鬆。

不過,我必須坦承,有時候這些工具帶來的麻煩可能比幫助還多。

我跟 OpenAI 的 GPT-3 爭論過不少次,真希望它能從錯誤中學習。

「下次要做得更好喔,」我會這麼說。

對此它回覆:「感謝您的回饋,我會努力改進。」

然而,它們仍然可以成為你電子郵件工作流程中極為寶貴的助力。

AI 電子郵件寫作工具是如何運作的?

他們依賴像是 OpenAI 的 GPT-3 這類先進的語言模型,這些模型運用深度學習來回應您提供的提示。

以下是當你給予 AI 電子郵件寫作工具一個提示時的情況:

「撰寫一封冷郵件,向新客戶推銷搜尋引擎最佳化(SEO)服務。」以下是您可以期待的內容:

這些工具經過訓練,能夠理解上下文、綜合資訊,並根據您的提示給出它們認為最佳的回應。

為什麼要相信我?

我在此為您帶來豐富的專業知識和注重成效的策略,以六年來精進的電子郵件行銷技巧為您的事業注入強大動力。我擅長運用引人入勝的文案,創造可觀的營收成果。

電子郵件內容生成器(精選推薦)

現在,讓我們來探討市面上一些頂尖的電子郵件內容產生器工具。

Jasper AI

Jasper 是 AI 內容領域的元老級平台,也是在各種平台上快速輕鬆創作引人入勝內容的解決方案。

無論你需要電子郵件行銷、部落格、社群媒體或網站的內容,Jasper.ai 都能滿足你的需求。

Jasper.ai 運用強大的 GPT-3 技術,根據您提供的提示,包括公司名稱、產品細節和您想包含的上下文,自動生成完整的電子郵件內容。

在你的電子郵件中。

在產生冷郵件之前,你需要先研究你的潛在客戶,因為這個工具需要相關資訊來加入提示中。

雖然輸出的結果通常令人印象深刻,但仍強烈建議手動檢查每封電子郵件。

Jasper AI 在電子郵件寫作方面的主要功能:

  • 使用 AI 創建完整的電子郵件和 獨特的主旨 內容

  • 可使用多種 AI 文案撰寫範本

Copy AI

Copy AI 是您在尋找免費的 AI 電子郵件內容產生器時的首選之一。

這個工具提供免費方案,給你十個內容點數,讓你在做出任何承諾之前可以先試用看看。

它在協助你整理相關電子郵件內容方面表現出色,特別是在撰寫能引起讀者共鳴的吸睛主旨時更是如此。

讓我們使用以下提示來創作一個機智的電子郵件主旨:

  1. 產品/品牌名稱: beehiiv

  2. 描述你的產品: beehiiv 是一個 專為成長而生 的電子報平台。它為用戶提供最佳的電子郵件成功所需工具。

  3. 選擇語氣: 詼諧幽默

以下是我發現的幾個有趣結果:

你可以自己評斷;不過,結果只能說是普普通通,稱不上出色。

整個過程只花了大約兩分鐘,還不錯吧?

我相信只要多試幾次,再加上更詳細的描述,一定能產出一些很棒的結果。

AISEO Email Generator

這款工具運用先進的機器學習演算法,分析你的目標受眾,並生成能夠引起他們共鳴的個人化電子郵件,精準對應他們的特定興趣和痛點。

結果如何?

引人入勝的電子郵件,帶來持久影響。

AISEO 最突出的特色之一,就是能夠產生高度個人化的內容。

透過深入了解您的受眾,它能製作出讓每位收件人感覺量身打造的電子郵件。

這種程度的個人化能顯著提升開信率、轉換率和整體客戶參與度。

AISEO(AI 寫作助手)的使用簡單易上手,這要歸功於它流暢且友善的使用者介面。

讓我們來討論使用 AI 助理撰寫電子郵件時的好處。

相信我,這絕對值得!

使用電子郵件內容生成器的好處

使用 AI 助理撰寫電子郵件有哪些好處?

提升您的電子郵件寫作效率

撰寫個人化的開場白對於獲得回覆至關重要。

這表明你已經做足了功課,並對潛在客戶展現出真誠的興趣。

然而,為每位潛在客戶量身打造這樣的開場白可能會耗費大量時間——而時間就是金錢!

這就是 AI 寫手派上用場的時候。

假設你每週發送 100 封冷郵件,而一個 AI 工具能在每個開場白上為你節省 90 秒。

這每週可以省下驚人的 2.5 小時呢!

這對你和你的事業來說有多大價值?

快速產生電子郵件重點內容

我們偶爾都會陷入創意瓶頸,此時要撰寫出新穎吸引人的電子郵件內容就變得特別困難。

如果你遇到這種情況,打開 ChatGPT 並問:「給我十個適合電子報的冷門主題。」

轟!

AI 電子郵件寫作工具可以成為你的秘密武器,幫助你產生新點子並擺脫重複的寫作模式。

只要給予適當的提示,你就能運用這些工具來產生新的主旨列、電子郵件內容,以及談話要點。

這就是所謂的提示工程(Prompt Engineering),不過那是一個全新的主題,我在這裡就不深入討論了。

運用這些工具,你可以與潛在客戶展開更多對話,並為你的電子郵件外展注入新鮮感。

如何有效運用電子郵件內容產生器

是時候該談談那個大家都心知肚明卻避而不談的問題了。

這些 AI 寫信工具真的有效嗎?

依我看來,這件事還沒有定論。

暫時如此。

沒錯,這些工具可以產生引人入勝的文案,但你不能完全依賴 AI 生成的內容。

為什麼?

根據我自己的實驗,我發現 AI 生成的文案並不如人工撰寫的內容有效吸引顧客。

這並不是說它不會。

事實上,按照目前的成長速度,這很可能比預期更快就會發生。

以下是有效運用電子郵件內容生成器的必要步驟:

明確訂立目標: 在使用電子郵件內容生成器之前,請清楚地確定您的活動目標、目標受眾和預期成果。這將有助於工具生成符合您特定目標的內容。

精煉與客製化: 調整生成的電子郵件內容,使其符合您的品牌聲音、語氣和風格。善用客製化選項,創造獨特且引人注目的電子郵件,讓您的訊息在眾多郵件中脫穎而出。

測試與迭代: 嘗試使用 A/B 測試 ,實驗不同版本的生成內容、主旨行和行動呼籲。持續監控績效指標,並根據所收集的洞見來改進您的內容。

監控送達率: 密切關注 電子郵件送達率,並避免觸發垃圾郵件過濾器。確保工具生成的電子郵件內容符合最佳實踐和電子郵件行銷準則。

電子郵件內容生成器值得使用嗎?

簡而言之,AI 寫作工具仍有進步空間。

不過,你可以節省時間並將它們用於:

  • 優化電子郵件的長度和結構

  • 建議相關關鍵字和詞組

  • 提供文法和拼字檢查功能

  • 提升電子郵件的可讀性與連貫性

  • 提供 A/B 測試建議

  • 分析電子郵件效能指標

  • 協助撰寫吸引人的行動呼籲(CTA)語句

  • 產生吸引人的電子郵件內容點子

  • 針對特定目標受眾客製化電子郵件內容

  • 提升整體電子郵件行銷活動的效益

但何必就此打住呢?

將這些 AI 生成工具與 beehiiv 結合,為您的電子郵件行銷注入強大動力。

立即註冊 beehiiv ,您就能使用業界最頂尖的工具,讓您的電子郵件行銷活動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