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分享十個資源」的電子報是如何成功的?

beehiiv 如何協助 Zach Pogrob 打造電子報?

「我唯一在乎的,就是打造一個圍繞著熱情的世界。」——這是當我問 Zach 他會如何形容自己和他的電子報時,他說的第一句話。

Zach Pogrob 是這個狂熱崇拜團體背後的主腦 🏴

Ten Bullets 是他精心策劃的每週電子報,他在其中分享關於執著和贏家心態的想法和資源。

我追蹤他已經一年了,可以保證他分享的資源都很有價值。

這個案例研究探討了癡迷生活方式,以及 Zach 如何運用他的電子報分享他的歷程。

目錄

什麼是 Obsesssion?

「執著 — 當你觀察歷來最偉大的藝術家、運動員和企業家時,我認為這個詞最能形容他們。」

Zach 花了五年的時間全心投入製作內容,才達到他今天的成就。

「執著可以成為一種運動,也可以成為一種身份認同。它能幫助青少年找到人生方向,也能幫助億萬富翁為自己的人生旅程賦予意義。這適用於每個人,這就是為什麼我對此感到如此興奮。」

為什麼選擇 Ten Bullets 電子報?

用 Zach 自己的話來說:「 Ten Bullets 電子報是一個你每週都會造訪的地方,你知道每次閱讀後都會對不同的有趣主題產生強烈的探索慾望。每週要找到 10 個有趣的主題並不容易,但我很享受這個挑戰。」

Zach 每週與他的電子報讀者分享了他筆記本中的十大資源 

他的想法與精心挑選的內容相互融合,引起了大家的共鳴,這就是為什麼他能如此成功的原因。

他分享了他未來對於電子報的計畫:「我想要把我的電子報打造成一個中心樞紐,在那裡我可以分享我正在建立的東西,以及所有相關的資源。」

Zach 的創作者工具箱

這裡是 Zach 用來與各層面的觀眾建立連結的創作者工具箱!

精心挑選的十個點子,幫助你創立公司、創作藝術,並為你的熱情添柴加火。

「我開始把電子報當作優先事項,每週多次引導流量到那裡。我把它重新命名為『10 Bullets』,靈感來自 Tom Sachs 的影片『Ten Bullets』,那是關於辦公室規則的。這個簡單的名字引起了很好的共鳴,讓人容易消化卻又有足夠的吸引力值得花時間閱讀。重新品牌化確實幫助吸引了更多注意力。」

Zach 每天都在 X(Twitter 的新名稱)上分享他的想法和靈感,並在那裡建立了他的狂熱粉絲群 🏴

Zach 在他的 Instagram 上擁有超過 140 萬粉絲,分享了大量內容。從動態影片、名言佳句、Zach 個人的痴迷歷程,到更多豐富的內容都有!

「我的 Instagram 是我引導人們訂閱電子報的主要流量來源。我已經經營了五年多,現在粉絲數已經超過 140 萬。」

在這裡,你可以看到 Zach 如何為馬拉松做準備,體驗他那充滿執著的生活是什麼樣子,以及他對極度癡迷文化的看法。

為什麼 beehiiv 是 Zach Pogrob 的完美選擇?

Zach 喜歡 beehiiv 的許多功能,從編輯器到簡潔的介面都讓他愛不釋手。

以下是他分享的內容:「我之所以轉換過來,是因為我覺得這個介面比起我之前使用的平台好用多了,也更容易上手。我一向喜歡乾淨簡潔的介面和設計。我喜歡把 beehiiv 的網站功能當作我的個人部落格來用,就是因為它們非常簡單,可以做出乾淨簡約的網站。而且它的價格也更實惠。我是 beehiiv 的粉絲。」

此外,Zach 也很欣賞 beehiiv 對持續改進的承諾。「我很喜歡他們的團隊一直在大幅改進產品。我覺得這真的很棒,」他如此表示。

這種致力於改進的精神與 Zach 本人不斷成長和發展的理念不謀而合。

他也表達了對 beehiiv 新推出的網站建置工具的興奮之情,儘管他還沒有親自體驗過。他強調 beehiiv 的簡潔易用是它能夠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的關鍵。

Zach 最愛的 beehiiv 功能

beehiiv 的編輯器每週為 Zach 節省一小時製作電子報的時間。

Zach 最喜歡的 beehiiv 功能是電子郵件編輯器,他稱讚它乾淨整潔且易於使用。

「我最喜歡的就是電子郵件編輯器。它非常簡潔,很容易添加各種內容,」他分享道。

他很欣賞它如何簡化了製作電子報的過程,相較於其他平台,這使得製作變得更快速且更有效率。

「在 beehiiv 上創作的速度絕對比其他平台快得多,就是因為它使用起來非常簡單,」Zach 補充道。

Zach 如何透過電子報賺錢?

「我會做一些 贊助 。我經營一家動畫公司,常常在那裡宣傳。不過我盡量不過度宣傳,頂多做做標題贊助,就這樣而已。」

對他來說,比起賺錢,更重要的是持續性和聯繫。

他補充說:「我只是想保持一致性。而且我認為,隨著我看到它與其他所有事物更加緊密連結,我想確保我所推廣的一切和我所提供的所有資源之間的關聯變得更加明顯。」

重點摘要

我希望你能從這個案例研究中注意到以下幾點:

培養專注的心態: Zach Pogrob 的成功突顯了專注和投入的重要性。他對專注生活方式的奉獻以及持續分享內容的做法,已經培養出一個蓬勃發展的社群——例如包括 Run Cult 、PR30 挑戰,以及更多其他活動!

建立創作者生態系統: 正如你所讀到的,Zach 採用了全通路方法,除了電子報之外,還包括 X(前身為 Twitter)、Instagram 和 YouTube。這有助於有效地與觀眾互動並擴大影響力,帶來流量並與追蹤者建立更深厚的連結。

選擇電子報平台: Zach 偏好使用 beehiiv,因為它擁有友善的使用者介面和高效的電子郵件編輯器。他強調,選擇能夠配合持續改進和成長理念的簡化工具非常重要。

今天就開始你的電子報

Zach 的故事是否激發了你開始自己的電子報之旅?

說不定接下來的六個月內, 就會成為案例研究的主角呢。

使用 beehiiv,你可以透過 20 多種方式讓你的電子報獲利,而且你不需要光聽我說。

開始你的 30 天免費試用 並親自試試看吧!

祝你寄信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