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研究:Quinn Emmett 的《Important, Not Important》

科學領域的全景探索:從 COVID 到氣候、農業到倫理 AI、公共健康到癌症

當 Quinn Emmett 搬到洛杉磯時,他已經認識了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人。這些人脈來自他在倫敦 Financial Times 從事行銷和寫作工作的日子,以及後來在 ESPN 和 Disney 負責產品開發的經歷。他離開了朝九晚五的辦公室生活,跟隨未婚妻來到西岸,在那裡他為新創公司提供建議、與慈善機構合作,還做了一些編劇工作。

在業餘時間,Quinn 一直在整理大量的科學新聞,並與那些對相同主題感興趣但可能沒看到他所看到的故事的朋友分享。他最早的電子報版本始於 2018 年,當時他開始透過 mailchimp 帳號每週發送 5 到 10 則摘要引文和連結,內容涵蓋健康、氣候、科技,可能還有太空等最相關的主題。

隨著他的電子報訂閱人數增加,他收到回饋說內容缺乏個人色彩,於是他開始在電子郵件中加入自己的評論和見解。

到了 2020 年,「Important, Not Important」以其現有的形式問世:新聞、分析和行動步驟,隨後很快推出了配套的播客節目。這個播客由 Quinn 主持,經常與他的同事 Brian Colbert Kennedy 一起,深入探討我們這個時代的重要故事。

透過「Important, Not Important」電子報, Quinn 幫助讀者深入了解每週各種科學新聞的來龍去脈,並將其與系統性問題連結,同時提供具體可行的行動方案,以實際打造更美好的世界,並避免人們陷入無助和絕望的情緒。

在這個危機四伏、資訊爆炸的時代,INI 提供清晰的建議,讓你能以最有效率的方式運用時間和金錢,產生最大的影響力——無論是捐款給非營利組織或競選活動、深入閱讀相關資源、打電話討論法案等。我們和 Quinn 聊了聊,談到 INI 是最早加入 beehiiv 的電子報之一,以及他們如何優先考慮提高訂閱者的參與度,而非單純追求訂閱人數的增長。

貢獻者

Quinn Emmett:創辦人、作家、播客主持人

最新文章

2022 年目標

我非常幸運,從一開始就擁有一群質量超群的讀者。他們的參與度極高,影響力也非常大。我很榮幸能夠專注於為這群具有重大影響力的人提供最好的工具,而不必過分擔心成長問題。我依靠口碑來擴大規模,所以我對於 beehiiv 推出推薦計畫功能感到非常興奮。

給其他作家的建議

找到你的利基市場,掌握它,並好好發揮。每種內容都有其受眾。

最愛的 beehiiv 功能

擁有一個明顯在意細節並致力於服務寫作者的團隊。他們打造了一個不僅快速可靠,還在不斷提升的產品。

給考慮轉換到 beehiiv 的建議

這真的很棒。編輯器乾淨、快速又可靠。感覺整個平台每週都在升級。 郵件送達率的表現一直都是 A+ 級的。

跟我說說「重要」和「不重要」的區別

這是給在乎的人看的科學。每週最重要的科學新聞(發生了什麼事)、我的分析(如何思考這些事)、以及行動步驟(你到底能做些什麼)。從新冠疫情到氣候變遷,從農業到倫理人工智慧,從公共衛生到癌症。我唯一在推銷的,就是如何拯救世界的一步步指引。

過去兩年,我們都因為科學而被困在家裡。現在我們能重獲自由,也是因為科學,更確切地說,是因為一群人——第一線醫護人員、科學家、政策制定者等——決定採取行動。還有數百萬人以各自的方式盡力支持他們。

氣候影響(還有生物科技、人工智慧等等)只會讓世界變得更加動盪不安 — 但這也要求我們必須齊心協力,快馬加鞭,馬上行動,重建整個經濟體系。還有社會。甚至,舉例來說,我們的道德觀?

重點是——我們在幫助人們回答「我能做什麼?」這個問題上是最棒的。而現在正是能夠做到這一點的最重要時機。如果我們能夠讓進步的指針哪怕只前進一點點,我就會感到欣慰。

你認為電子報領域能提供哪些傳統科學媒體所缺乏的東西?

我必須說,我每週都站在優秀科學媒體的肩膀上。有人質疑記者是否應該告訴你該怎麼做——我不需要擔心這個問題。我會非常直白地告訴你我對某個議題的看法,以及我認為我們需要如何應對。

我投票給民主黨,但我並不效忠於任何政黨或個人。我的選票和支持都給予那些為改變做正確事情的人。這一點在氣候議題上尤其明顯,因為它影響所有層面。有時候我會收到回饋說,我在過去六週內重複提到了同一個行動步驟。或者有人說,我提到的某個步驟似乎不足以產生實質影響。對此我可以回應說,沒錯,那個步驟確實很重要,所以我多次提及。或者說,某些行動可能不會立即產生巨大影響,但它能讓人感到有力量且受到鼓舞,因為已經完成了一些事。這些都是巨大的問題。我們需要用盡一切可能的方法來讓情況稍微好轉。

是什麼原因促使你轉移到 beehiiv?

我一開始使用 MailChamp,但它的郵件送達率很糟糕,後來轉用了 Active Campaign。Active Campaign 主要針對電子商務設計,所以永遠不會開發我所需要的作家、創作者或特定功能。當我認識了 Tyler 和 beehiiv 團隊後,我立刻決定加入。我不只把我的電子報轉移過去,還成為了一名小投資人。我大概是在 2021 年秋天第二或第三個加入 beehiiv 的電子報。即使在 beehiiv 剛起步的時候,遷移過程也非常順利。我在當天就完成設置並開始運作了。

你正在將 INI 變現嗎?

我們正準備首次推出會員制。電子報將一直保持免費,因為我們的目的是讓這些資訊能夠讓大家取得。會員等級將讓人們有機會更接近我和我們在播客中邀請過的來賓。

幾個月前我決定接受一些贊助商,但我不得不拒絕其中許多。當你的事業建立在一個理念的基礎上時,你必須仔細考慮與誰合作。有些是生產大量廢棄物的消費品,或是宣稱未經證實的效果。還有一些雖然資金雄厚,但卻有害於整體使命,比如目前區塊鏈使用的高污染能源。然而也有一些非常優秀的公司提供優質產品,像是 Avocado 或 Allbirds,所以我認為推廣這些用心且認真的公司也是我工作的一部分。

告訴我你在 beehiiv 的推薦計畫

我之前透過 Sparkloop 有一個推薦計畫,但沒有特別關注它,就是一些常見的東西,像是求生裝備、貼紙等。現在我真的在跟我的讀者討論什麼對他們最有價值,無論是跟我一對一交流,還是每週多收到一份包含所有未被選入主要電子報的新聞故事的額外電子報。隨著 beehiiv 增加更多功能,比如分眾,我會重新規劃這個計畫。分眾功能不僅能顯示誰打開了電子報,還能顯示有多少用戶使用蘋果或安卓設備、使用的電子郵件服務、過去六個月開信的一致性,以及有多少開信的人曾向他人推薦過 INI。Tyler 正在開發其他基於知識的功能,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量身定制這個計畫。所以我正在考慮的一件事是,凡是推薦了 5 到 10 人的訂閱者,都將收到一份特別的季度電子報,內容是關於 INI 業務的現況。

你對未來有什麼看法

基本上就像是,你看,Twitter 上每個人都變成了業餘流行病學家。很多人受到這些事情的影響,而且這個數字還會持續增加。如果我們能成長 10 倍或 100 倍,那當然很棒。但我真正想要的是擁有一群高度投入且願意採取行動的讀者。我很幸運這是個小眾領域。它不是什麼超熱門的 web3 議題(雖然那也很酷)。這需要在現實世界中多一點思考,我很自豪能夠維持這樣的方向。我將首次開始在其他電子報上投放廣告,但同樣地,這會是經過深思熟慮的。重點不在於某個電子報是否有一萬訂閱者,而是哪個電子報與我們有重疊的讀者群和一致的使命。如果有大量讀者反饋說需要改變什麼,我會考慮的。我們現在處於一個不錯的位置,我對今年感到很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