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研究—Gannon Breslin 的《The Drop》

Gannon Breslin 在電子報業務尚未興起之前就已經開始涉足電子報領域。

電子報平台出現之前,Gannon Breslin 就已經開始製作電子報了。當時就讀於紐約長島的美國商船學院的 Gannon,以自學成才的股票交易能力聞名,經常向其他學生發送投資建議的電子郵件。

這些電子報包含市場動態、投資策略和股票建議,發送給所有訂閱的人。在之後的職業生涯中,他繼續追求這兩個興趣,既從事商業航海,又考取了 65 系列證照並在一家數據分析新創公司工作。最終,Gannon 回歸他對寫作的熱愛,現在在 beehiiv 平台上經營兩份電子報。

我們採訪了創作者 Gannon Breslin,談談他轉移到 beehiiv 的經歷,以及如何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找到自己的利基。

電子報:

Gannon 的共同創辦人對於 The Drop 的看法

Kayla Kilbride,TikTok 理財網紅

@cryptoVonDoom,一位匿名的資深非同質化代幣網路意見領袖

值得一看的熱門文章

2022 年目標

至少要有 50,000 名訂閱者,而且要有以 Web3 為導向的推薦計畫

給其他作者的建議

寫你喜歡的主題,如果你寫的是自己不真正熱衷的東西,你最後會筋疲力盡,或是陷入寫作瓶頸。

最愛的 beehiiv 功能

我最喜歡 beehiiv 的地方是,只要發一封電子郵件,就能獲得新功能。beehiiv 團隊非常重視你對設計和功能的想法,並迅速付諸行動。

我對電子報提出的許多建議在不到 24 小時內就實現了,能夠感受到自己的意見被重視,真是太棒了。

給考慮轉換到 beehiiv 的人一些建議

人們在轉換平台時最擔心的就是會影響到他們的互動率或訂閱者。我已經轉換過兩次電子報了,而且很有信心不會失去任何訂閱者。這個遷移過程出乎意料地簡單,感覺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beehiiv 團隊非常專業,確保整個過程盡可能順利且有效率地進行。

告訴我關於 The Drop 的事

The Drop 是一份簡明扼要的電子報,直接將整個 NFT 領域的最新消息送到你的信箱。我們知道 Web3/NFT 領域令人困惑,因為這裡有太多變化和正在開發的項目,讓人感到不知所措。

我常說,在 NFT 領域裡,一天的時間感覺就像是一年。我們製作 The Drop 的目標,就是要確保你每天早上都能掌握所有最新消息、即將推出的專案,以及相關文化動態。

你是在什麼時候開始第二份電子報的?為什麼要這麼做?

我們[Gannon 有兩位共同創辦人]在 2021 年 10 月開始發行電子報,因為我們發現在 NFT(非同質化代幣)領域中,沒有人在撰寫一份每日發送、具教育性、經過審核、免費,且能準確涵蓋該領域所有重大新聞的電子報。

在 Rebelmarkets,我只是金融寫手大海中的一條小魚。我發現每個人都在追逐相同的故事,每當有重大新聞時,不管你多麼快速反應,總會有人已經寫出了和你想說的一模一樣的文章。

市場已經飽和了。我一直對藝術很感興趣,2017 年開始投資加密貨幣,去年還賣出了一個 NFT。一位朋友建議我寫寫他的 NFT 項目,我立刻發現互動量增加了,自然流量也上升了。

我發現沒有人在討論這個問題,而且關於 NFT最常見的情況就是每個人都感到迷失和困惑。

跟我說說從 Substack 轉移到 beehiiv 的過程?

我讓我的好朋友 Kayla Kilbride 參與了 The Drop 的開發。透過她的朋友,我們聽到了許多關於 Tyler Denk 的好評,於是我主動聯繫了他,立刻就被吸引住了。很明顯,beehiiv 完全以創作者為中心。我一直對 Substack 的結構感到不滿,他們不在乎免費電子報。我很感激 beehiiv 積極開發產品和功能時,會考慮到免費電子報的需求。

團隊關心每一份在 beehiiv 旗下的電子報能否成功,並且隨時傾聽如何改進平台的建議,迅速將新功能付諸實行。

如果我們沒有和 beehiiv 一起推出 The Drop,我們就不可能在短短六個月內成長到 18,000 名訂閱者。

在 Substack 上,太多電子報看起來都一模一樣,完全無法突出自己的特色。而 beehiiv 在這方面做得非常出色。自訂功能讓每份電子報都能展現獨特的風格。顏色、標題以及其他設計元素都有助於塑造這種風格。

我收到了許多電子郵件,讚美我們電子報的外觀和感覺 - 這是我們在其他平台上根本無法做到的。

為什麼讓 The Drop 保持免費很重要?你打算如何擴大規模並將這份電子報變現?

我一直希望 The Drop 能夠免費,以消除學習 NFT的障礙。為 NFT 領域帶來更多人才是重要的。未來的成長將比以往更依賴與社群的連結。我們在 Discord 上有一個擁有 18,000 人的強大社群,我們經常舉辦抽獎和贈品活動。我們非常興奮能夠整合我們的推薦計畫。

提供推薦計畫是 beehiiv 獨有的特色,而且這個計畫的運作非常流暢。能夠輕鬆獎勵我們的社群成員,是我們擴展策略中非常重要的一環。

除了獎勵制度外,在擴展電子報規模時,最重要的就是保持一致性——每天寫作確實很困難!但是堅持你的發布時程是至關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