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hiiv 收購了基於 AI 的網站建設工具 Typedream

beehiiv 的未來將包括強大的電子報和強大的網站,二者結合。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消息,我們已經正式收購了 Typedream ,這是一個以人工智慧為基礎的網站建置工具。

你可以在這裡觀看我們製作的公告影片 👇️

使用 Typedream,用戶只需幾分鐘就能將想法轉化為完整的網站(包括內容、結構、風格等),而且完全不需要寫任何程式碼。

如果你想多了解一些關於他們的資訊,這裡有一些背景說明:

  • 他們是從 Y Combinator 2020 年冬季創業團隊中脫穎而出的。

  • 由 5 位才華洋溢的工程師所創立。

  • 他們在 2021 年 7 月於 Product Hunt 上贏得了當月最佳產品第一名。

  • Typedream 目前為數以萬計的公司、出版社和創作者提供活躍的網站服務。

所以你可能在想——這對 這個 beehiiv 使用者來說到底意味著什麼?

你的網站即將獲得 巨大 的升級:更多模板、更多客製化選項、更多登陸頁面,以及更多可能性。

我要耍點小手段,放幾張他們首頁的圖片,好展示他們所打造的產品有多麼全面周到……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你可以期待所有這些功能都能在 beehiiv 平台上原生使用。而且……

  • 全新的拖放式網頁建構器。

  • 可供選擇的數百種網頁模板庫。

  • 一套分析工具,用於收集和分析有關效能和轉換率的寶貴數據。

  • 整合人工智慧工具,協助建立完整的網站地圖、撰寫文案、設計版面,以及優化網站效能。

我相信我們的用戶一定會愛上我們即將推出的網路新功能。

我們的使命一直是打造能幫助你成功的工具——提供頂尖的內容創作、成長和變現工具。我認為 Typedream 與我們有著相同的理念,我們攜手合作必定能創造出一些令人驚艷的成果。

祝你在 beehiiv 上持續成功 🍻。

附註:如果你想進一步了解這次收購的背景故事,我寫了一篇較長的部落格文章 在這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