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別告訴我老闆...

他如果知道這件事,他大概會宰了我

嗨,我是 Jay。

我在 beehiiv 實習了整個暑假,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

讓我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好嗎?

好吧…

我偷偷駭入這個帳號,趁老闆(Tyler Denk )不知道的時候寄給你這封信。

我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因為我整個夏天都在研究什麼能讓電子報成功,以及如何像專家一樣使用 beehiiv。

接著,我建立了一個名為 beehiiv 101 的資源,涵蓋了 beehiiv 的每一項功能,並附上最佳實踐和範例。

以下是您將學到的內容:

你可以點擊下方的按鈕來存取它(它是免費的)。

也許如果有很多人點擊並觀看它,Tyler 就不會生我的氣。

他們隨時會切斷我的存取權限,所以我得走了——如果你覺得有幫助的話,請在 Twitter 上發推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