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工具

beehiiv 是第一個推出自家 AI 工具的電子報平台,目的是協助優化、簡化你的內容創作流程。

我不知道你怎麼想...但我可是超級興奮的啦!

讓我來為你快速說明一下。

目前,beehiiv 提供四種主要的 AI 工具:

  • AI 寫作助手(AI Writing Assistant)

  • AI 文字工具(AI Text Tools)

  • 語言翻譯(Language Translator)

  • AI 圖片生成工具(AI Image Generator)

(你會在編輯工具中看到兩個新的小工具(Widget))

AI 寫作助手(AI Writing Assistant)

使用 beehiiv 的 AI 寫作工具,你只需提供一個 Prompt ,它就能為你生成文字內容。

你可以調整文章的長度、語言和語氣。

AI 文字工具(AI Text Tools)

透過 AI 文字工具,你可以縮短、延伸、簡化你的內容,或是改變其語氣風格。

蠻酷的吧?

讓我們繼續吧。

語言翻譯工具(Language Translator)

想把英文文字改成西班牙文嗎?只要選取文字然後點擊翻譯(translate)即可。

這太瘋狂了。好,現在讓我們來談談我最喜歡的人工智慧(AI)工具……

AI 圖片生成工具(AI Image Generator)

AI 圖片生成工具(AI Image Generator)是我個人最喜歡的工具。你幾乎可以創造出任何你想要的圖片。唯一的限制就是你自己的創意。你的 Prompt 越詳細、越專業,產生的圖片就會越精確。

最後的結果如何?

標題(Headline)? 搞定。

酷炫圖片? 搞定。

引人入勝的文字? 沒問題。

支援多種語言? 沒問題。

有什麼不喜歡的呢?

以下是 beehiiv AI 所有功能的快速教學:

額外資源